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2018年全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 12- 14 17: 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提高产权管理条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2月11日,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市属国企、嘉兴银行、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的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专题解读了《嘉兴市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管理规定》、《嘉兴市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管理负面清单》、《嘉兴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还邀请了资产评估公司的专家讲解了资产评估的范围、基本方法、一般程序,邀请了券商对新经济政策下的国资转型思路和融资能力提升作了专题分析。

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采取专题讲解、案例分享、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学员们非常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踊跃提问。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各市属国企相关工作人员的知识储备,深化了对宏观经济的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