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实集团荣获2018年嘉兴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市级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1- 14 10: 4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安委办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优秀单位和获奖名单的通知》,嘉实集团荣获“安全生产月”活动市级优秀单位,加西贝拉荣获“安全生产大家谈”优秀单位。

2018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嘉实集团全系统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一是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安全氛围。在全系统各区域,如厂区、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等,张贴各类宣传图片,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幕播放安全标语、安全视频,开展专题安全教育,形成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二是开展各项专题活动,提高员工参与积极性。全系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摄影比赛、主题签名、隐患随手拍等活动。组织员工参加国家、省、市安监局“安全生产月”微信知识竞赛等活动。民丰特纸、加西贝拉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把基层提交的好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运用到实际安全生产工作中。三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综合或专项的应急演练。民丰特纸开展了液氯泄漏事故专项处置方案的演练。加西贝拉开展了化学品泄漏事故、有限空间事故、消防疏散等应急救援演练。人才公寓、嘉实置业开展了消防演练。通过演练,不断提高全系统应急处置能力。

嘉实集团将在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全系统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