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现场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1- 04 11: 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国资系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铸就具有国有企业特色的党建品牌,12月21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现场会在嘉兴银行顺利召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张胜慧出席会议。来自系统内13家国企的党建工作分管领导、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9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嘉兴银行“党建+红船银行”、嘉实集团“五实党建”、嘉服集团“扬红船之帆,创城市精品”、嘉城集团“弘扬红船精神,建设品质城市”、嘉通集团交建公司“党建+工程”、嘉源集团“96390,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电信嘉兴分公司“创建支部品牌,打造坚强堡垒”、移动桐乡分公司“移网无前”等党建特色品牌依次做经验交流。

朱永强副主任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交流汇报后作总结讲话。他从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完善考核评价等四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国资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夯实基础,提升组织力;二是围绕中心,提升竞争力;三是积极作为,提升影响力。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嘉兴银行的党群服务中心、行史陈列室,并听取其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及21年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