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城集团正式启动东升路(新港桥-中环东路)综合整治工程施工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0- 11 11: 18 浏览次数:

根据市治堵办关于抓紧启动东升路(新港桥-中环东路)综合整治工程的建设要求,嘉城集团建设公司全面启动了东升路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9月26日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研究部署落实各项开工准备,9月30日-10月1日与市交警支队对接交通组织方案。

10月7日,经过紧张充分的前期准备,东升路(新港桥-中环东路)综合整治工程开始围护安装,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施工。为保持交通通行,项目先行实施(新港桥-东方路)段北半幅施工,南半幅保持通车;等到北半幅完工后,再行启动南半幅施工,整个整治工程计划于2020年3月中旬实现全线通车。

东升路作为嘉兴市区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现状路面破损严重,给排水管道破损堵塞严重,因此东升路综合整治、品质提升势在必行。通过此次整治提升,将全面改善东升路的交通功能。同时通过多杆合一、景观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推动嘉兴中心城区品质提升。

本项目西起新港路、东至中环东路,全长约4500米,标准红线线宽42米,工程总投资约为30210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以及照明亮化、智能交通、多杆合一、城市家具、海绵工程、景观绿化等附属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