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嘉城集团打造音乐喷泉新网红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0- 11 11: 34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市民广场、七一广场音乐喷泉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捧。每当夜幕降临,市民广场、七一广场总是人山人海,其中七一广场音乐喷泉水秀表演观看人数最高峰时达到2万多人。

晚上7时,伴随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等音乐声的响起,无数水柱从湖面喷涌而出,在炫彩的灯光中,踩着节点变换着形态,恰似水柱被赋予生命力翩翩起舞,展现出嘉兴江南水乡独有的韵味。光效、音乐、水幕有机融合的音乐喷泉秀精彩纷呈、博得众彩,广场上的市民连连拍手叫好,不约而同地举起手机,记录和分享这美妙的光影时刻。

为庆贺祖国70华诞向广大市民献上喷泉秀,呈现高水准、高品位的演出效果,嘉城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倡导党员干部学干结合,实施了市民广场和七一广场的改造提升项目。市民广场的改造提升主要是在原有的水池结构基础上将原来的喷泉设备全部拆除,重新设计安装;七一广场的改造提出主要是对原有喷泉系统进行重新设计安装,并对七一广场湖面南岸的灯光和激光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安装。改造期间,嘉城人咬定目标不放松,克服各种困难,加强与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精心组织施工,抓好每个细节,同时大力发扬“抢晴天,战雨天”、“白加黑,5+2”的工作精神,将复杂的改造和调试工作在短短1个月时间内全部完成,并最终呈现完美效果。此外,为能保障市民广场、七一广场音乐喷泉水秀表演的正常进行,演出前后嘉城集团安排工作人员会同音乐喷泉专业单位对音乐喷泉的各个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为表演保驾护航。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嘉城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初衷,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抢工期、出精品的目标。

“演出真的太精彩了,我带着小孩又有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我要约上小伙伴再来这个网红打卡点打卡。”广场上的市民纷纷说道。为了满足市民对演出的需求,市民广场、七一广场的喷泉秀将每日上演,一直持续到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