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2019第十五届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2- 02 15: 14 浏览次数:

由嘉服集团、市汽车行业协会和嘉广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暨第十二届香樟树汽车文化节今天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秋季车展作为嘉兴市一年之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车展,已经成为嘉兴地区最具号召力、最有影响力的汽车展会。嘉服集团作为车展主办方之一,与各单位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国际会展中心和汽车商贸园的场馆优势和组织优势努力提升展会品质,扩大参展品牌。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集中了各大汽车品牌的数百款热销车型,充分满足禾城消费者各种不同需求。参展车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现场提供了各种购车优惠和多种形式的现场展示,其中还汇集了许多汽车“黑科技”的展示内容。

在展会上举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娱乐互动、集章抽奖等活动,欢迎广大禾城居民在双休日莅临车展,挑选自己满意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