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城集团拆迁公司一气呵成一天完成同乐路电力宿舍拆房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2- 02 15: 1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嘉城集团拆迁公司启动同乐路电力宿舍房屋拆除工作,一鼓作气、一气呵成,当天完成主体房屋拆除工作。

该房屋紧邻月河历史街区北入口,距离月河客栈仅百米之遥,且与周边居民小区相邻,如何控制拆房过程中的扬尘问题成了摆在嘉城集团拆迁公司面前最大的难题。为切实解决这一难题,嘉城集团拆迁公司多次现场踏勘,首次在拆房中采取钢架围护的方式,对被拆除房屋进行了全方位围护。并根据公司提出的拆房工地“标化、美化”的要求,用绿色密目网对施工区域进行封闭;在醒目位置张贴施工标语,树立了嘉城集团拆房工地的良好形象。同时,在辖区街道、社区的帮助下,事先通知周边居民拆房时间,取得了广大居民的理解与支持。

早上8点,施工准时开始。市消防支队专门派出消防人员和消防专业设施设备,在施工期间不间断进行高空喷洒,有效控制了扬尘影响。到下午4点30分左右,同乐路电力局宿舍安全、顺利完成拆除。下一步,嘉城集团拆迁公司将尽快完成该工地的建筑垃圾清运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场地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