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城集团天然气管网公司助力德清东部三乡镇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2- 02 15: 1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0日上午,嘉城集团天然气管网公司顺利向德清东部钟管、新市、禹越三乡镇实现供气,通气仪式在钟管镇顺利举行。该项民生工程的成功实施助力德清东部三乡镇正式迈入管输天然气时代。德清县人大、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和各镇领导出席仪式,嘉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天然气管网公司董事长何宇健携管网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为了积极拓展市域外供气市场,做大做强集团天然气业务板块,嘉城集团天然气管网公司充分利用德嘉线在德清东部区域的管网优势,经过前期密切的对接和持续开发,与德清县东部三乡镇的燃气特许经营企业——德清滨海燃气公司其达成了供气合作意向,并签订了购销协议,发展其成为天然气管网公司市域范围外首家城燃用户。

通气仪式上,嘉城集团天然气管网公司总经理费晓卫代表气源供应商进行致辞,他表示天然气管网公司将秉持“爱岗敬业保供气、合作共赢谋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以“诚信、务实、发展、和谐”为核心,向德清滨海燃气公司提供优质的供气服务和气源保障,让德清县东部三乡镇的百姓安心、放心用上安全、清洁、便捷、经济的天然气。

随后,分别位于钟管、新市、禹越三乡镇的沈家墩小区、中央公园小区、碧桂园小区居民的天然气点火直播信号接入仪式现场大屏幕,通气启动顺利完成。

德清东部三乡镇管道天然气的接通,预计首年供气量约2000万立方米,切实回应民生用气需求,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是嘉城集团天然气管网公司践行初心使命的又一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