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供水南湖营业所继续保有“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营业所”荣誉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12- 02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读嘉新闻 文字记者:符静通讯员:谢冬妹 吴洁编辑:符静责编:杨洁

日前,省水协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嘉源给排水公司南湖营业所创建“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营业所”进行了复审。

经过专家组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审阅资料等方式的综合评审,南湖营业所顺利通过专家组复审,继续保有现代化营业所的荣誉称号。

南湖营业所于2011年首次获得“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营业所”称号,并于2015年1月顺利通过首次复审。此次南湖营业所又是2018版《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营业所评价标准》颁布以来我省首个进行评审的营业所。

多年来,南湖营业所逐条对照评价标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通过自查互评、对标精益管理等方式,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同时,营业所内部树立起“人人参与、对标找差距”的创现理念,通过技能培训、岗位竞赛等手段,进一步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对基础管理、营销管理、管网管理及现代化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化挖潜,为此次“浙江省城市供水现代化营业所”复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要素保障。

接下来,南湖营业所将按照2018版新标准相关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好营销管理工作,整改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不断探索规范化、科学化和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手段,努力当好红船旁供水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