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2- 20 17: 10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召开“十个大有人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学习市委书记张兵同志《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国资委机关支部书记朱永强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等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王海荣、秦华、郝秋伟三位党员分别作为委领导、中层干部和一般干部代表,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对照‘十个大有人在’,找差距、转作风,为‘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保驾护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和努力方向。

王海荣在发言中指出,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张兵书记在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照其中提出的十个方面问题,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不仅要直面问题、找准差距,更要用“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投身“三服务”和“两年”活动。

王海荣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嘉兴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树标杆、强能力、转作风。一是要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以强化宗旨意识为使命感,大力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努力使得每一笔国有资金的使用、每一项政策的出台、每一项监管措施的实施,更接地气、更能发挥作用。三是以严守纪律为首任,继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严防“缺钙”、“少筋”、“肌肉松弛”等政治纪律病,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以敢于担当为政治要求,增强“早一天也好”紧迫感,不回避矛盾,不畏缩不前,奋力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会风严谨,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