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恒福来我市开展“双进双促”调研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3- 15 20: 48 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恒福一行赴我市开展进企业、进基层,促矛盾问题解决、促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进双促”调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党委委员、副主任唐蓉蓉 、朱永强、王厚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在听取我市近年来在国资国企保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化改革工作和防范重大风险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思路谋划,以及相关问题建议后,朱恒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国资国企大有作为,要继续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发展大局。同时,对会上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将带回去进行分析研究,提出协调解决的意见,把“双进双促”落到实处。

朱恒福副主任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我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行动方案,围绕四大体系建设和六大专项行动,结合嘉兴实际,细化制定我市实施方案,倒排时间、抓紧实施。二是要高度关注市、县两级国有平台,国有平台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党委政府发展战略的同时,还需积极注入优质资源,强化实体运作,提升盈利能力,切实防范系统性风险。三是加快“凤凰行动”计划落地落实,把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加大资本市场对接力度;加强与省属企业、浙交所合作交流,运用浙交所平台推进上市工作。四是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国资委党委要其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党建引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当日下午,朱恒福副主任一行赴桐乡市开展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