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以“小”汇聚力量,以“微”释放活力——嘉兴市国资系统微型党课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5- 21 14: 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嘉兴市国资系统举行了微型党课大赛。本次大赛由市国资委党委主办、嘉服集团党委承办。来自市属国企、嘉兴银行、省属部分在嘉企业的12名红色宣讲员参加了比赛,180多名党员代表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大赛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主题,12名宣讲员用“心”话身边人,用“情”述身边事,深情演绎了国资系统基层一线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微党课以“小”汇聚力量,以“微”释放活力,展示了红船旁国资人的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坚定了每位党员“不忘初心、追梦奔跑”的理想信念。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选手。市国资委领导唐蓉蓉、朱永强、李雪林和调研员王鸣为获奖选手颁奖。

下阶段,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市国资系统,参加全市的微型党课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