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5- 24 19: 2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根据《中共嘉兴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5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市属国有企业和嘉兴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会议强调,国资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让前车之覆真正成为后车之鉴。

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以“清廉国企”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国企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国资国企干部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