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多举措推进特定问题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6- 03 11: 26 浏览次数:

一是积极开展调研督查。4月份以来,市国资委领导带队前往市外办、市农经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开展特定问题整改工作调研督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对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抓住核心关键,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二是强化统筹明确目标。出台2019年市属国企深化改革和若干问题整改工作要点,力争到2019年末基本完成若干问题整改任务,分为五大方面内容和18项具体工作举措,制定2019年市属国企若干问题整改工作计划表,明确每个季度末的目标完成比例,量化考核指标,倒逼整改责任。

三是健全权证补办机制。为进一步完善市属国企权证补办工作机制,规范开展建设工程质量鉴定及检测、房屋和土地测绘等事项,市国资委收集汇总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司法鉴定人名册和嘉兴市本级测绘服务中介机构名单并提供给相关部门、国企,以便其在开展相关业务时参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