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嘉兴建立国资监管与国家审计监督 协同机制得到国家审计署肯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7- 16 10: 39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审计报》和国家审计署网站等国家级媒体相继报道了前期市国资委与市审计局联合出台的《嘉兴市级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机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相关信息,嘉兴国资监管与审计监督协同机制的做法得到了中央、省条线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国家级媒体的肯定。

7月10日,《中国审计报》第二版刊发题为《嘉兴市出台国资监督与审计监督协调机制实施办法》信息,介绍了市国资委和市审计局制定出台的《实施办法》,通过建立业务联动机制、资源共享机制和协同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市级国资国企的监管。7月12日,国家审计署网站报道了题为《浙江嘉兴:审计监督与国资监管协同为国资国企加装“安全锁”》文章,提到随着浙江省嘉兴市国资国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当“急先锋”、“主力军”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强化国资国企管理水平、化解风险能力、提高经营活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实施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发挥市国资委和市审计局各自职能优势,形成监督合力,为国资国企加装上一把“安全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