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嘉兴在线:嘉兴成为中国公交行业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7- 19 0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嘉报集团    作者: 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仲 萱    编辑:陶玲芳

本报讯 近日,第二期全国城市公共交通党建工作研修班在我市举办,嘉兴成为中国公交行业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据悉,此次研修班,由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29家公共交通相关单位的60余名负责人参与。研修班旨在共同推进全国公交行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这也是继2018年交通运输部主办的“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以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十届四次会员大会之后,全国公交行业又一次将目光聚焦于嘉兴公交。

据了解,此次研修班,不仅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教学,设置了党建经验交流环节,还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参观红船学院公交首末站是其中一大亮点,听着讲解员对智慧公交站台的介绍,多功能、智慧化、人性化的设计,给每一位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嘉兴公交能从全国众多优秀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公交行业红色教育基地,实属不易。”嘉兴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嘉兴公交运用实践“红船精神”指引企业党建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提服务,树立了“嘉兴公交真情伴你行”党建服务品牌,擦亮了嘉兴红色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