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只争朝夕、勇猛精进、奋力攻坚—嘉城集团召开“奋战100天,决胜全年红” 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攻坚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8- 20 15: 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推进年和营商环境建设年“两年”活动的要求,加快推进拆迁、建设和招商各条战线工作进度,确保全年重点项目指标任务圆满完成,8月19日上午,嘉城集团召开“奋战100天,决胜全年红”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活动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品质办常务副主任应志敏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鉏新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动员和部署,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本部各部门业务主管、各承资企业中层干部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市品质办常务副主任应志敏用“担当有为”4字充分肯定了嘉城集团上半年工作。去年11月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十大专项行动启动后,嘉城集团主动担当、迅速行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全力推进品质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房屋征迁捷报频传,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加快推进。嘉城集团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市级部门开展工作,彰显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今年以来,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成效明显,凝聚了嘉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同时,应志敏副秘书长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勇当品质提升排头兵,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能力、严格品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勇猛精进,全力打好冲刺攻坚战,抓重点、抓过程、抓具体、抓督导、抓合力。

会议指出,开展“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攻坚活动是响应市委、市政府“争先创优、追梦奔跑”号召的主动实践,是全面推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当前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进度的必要措施,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紧咬目标抓冲刺。一是围绕“拆、建、招”,冲出新形象;二是紧扣时间表,冲出加速度;三是严把质量关,冲出高品质。会议要求,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完成“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攻坚活动的任务目标。一是要领导带头抓落实;二是要完善机制抓落实;三是要争先创优抓落实;四是要廉洁自律抓落实。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建华宣读了《嘉城集团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活动实施方案》。

建设公司、旅发公司、拆迁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嘉城集团作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主平台、主战场、主力军,将倍加珍惜在“南湖边红船旁”干事创业的机会,以此次“项目推进百日冲刺”攻坚活动为契机,以“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嘉兴人文精神,以“朝气蓬勃、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投入到百日冲刺攻坚活动中去,共同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嘉兴城市高品质提升、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