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为民办实事 冒雨赠锦旗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8- 20 15: 31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原航运总公司退休老职工高师傅冒着大雨为嘉实集团送来印有“为百姓办实事,解决职工困难”的锦旗,为嘉实集团解决困扰他多年的屋顶漏水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71岁的高师傅家住百花新村25幢5楼,房子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由于年久失修,顶层屋面逢雨就漏,航运总公司2001年破产后一直处于无人管理、报修无门的状态,自己虽花钱维修过几次但效果都不理想,屋顶漏水问题长期困扰着他。7月底屋顶又有漏水现象,高师傅从其他同事那里听说嘉实集团自2012年开始接管了原航运总公司的职工住宅,便电话联系了嘉实集团。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冒着高温天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勘,制定维修方案,联系施工单位赶在台风来临前完成施工,彻底解决了高师傅的“心病”。高师傅开心的说:“嘉实集团关心解决我们的实际困难,真情为老百姓办实事,就是我们这些破产企业退休职工的娘家人。”

嘉实集团受托管理的原系统内改制企业职工住宅有近万套,每天都能接到不少住户报修信息,仅上半年就完成156户房屋维修。近年来,嘉实集团积极履行红船旁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屡获赞扬。

(职保资产部 胡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