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 09- 26 09: 44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按照委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第二次集中夜学。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在学习会上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通过集中研讨学、个人自觉学等形式扎扎实实读原著、悟原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也大大激发了推改革促发展的干事热情。市国资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注重边学边查、立查立改,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切实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