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12- 31 17: 05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主持,委机关和市国投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充分肯定了我市2020年工作成绩,明晰了嘉兴所处的历史方位,对嘉兴“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做了清晰谋划,对明年工作做了明确部署,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全会动员全市上下要昂首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国资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全面总结好“十三五”收官总结,对照全会报告,面向全系统,梳理工作成效,找漏洞查短板,及时改进提高。二是要结合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开展“嘉兴要蝶变,我们怎么办”思想解放大讨论,对照“三心不强,十种表现”,开展自查自纠,整顿提升思想观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明年工作思路,坚持定量和定性相结合,提出科学合理的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四是要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全面创新年”“团队建设年”两年活动。坚持系统观念、全局意识,聚焦聚力改革突破争先、服务提质争先、风险防控争先,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乘势而上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以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