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动作为、共筑人才公寓防疫网格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11 15: 42 浏览次数:

面对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蔓延,以及“三返”高峰的来临,人才公寓居住人群的疫情防控是一项重点艰巨任务,也是嘉实集团重点防控区域。市国资委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指导人才公寓防疫工作,统筹布局防疫网格,攻坚克难、勠力同心,积极应对人才公寓复工防疫的新一轮挑战。

一、明督实导,严守防疫一线关卡

自疫情防控警报拉响之日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每日来电关注人才公寓防疫工作进展,主动靠前指挥,全面协调部署国资系统防疫一线工作,要求嘉实集团一定要担好主体责任,做到底数清楚、防控有序、人心稳定、保障到位。

2月6日—7日期间,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二级调研员王鸣、四级调研员徐佐平,先后赴人才公寓疫情防控第一线,实地了解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细致询问人才公寓负责人关于园区住户数据统计、排摸筛查、防控举措等情况。要求按照上级指示,对防控重点区域最新排查要求做好跟踪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一线关卡。

二、守望相助,集结防疫攻坚合力

面对人才公寓返程人员的集中入住、防控人员的极度紧缺、防护物资的严重不足等情况,市国资委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无论是处长、还是科员,都调配支援人才公寓防疫一线网格工作。自2月6日起,市国资委每天派志愿者增援人才公寓检查管理、核发证件等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共同参与人才公寓战“疫”一线。截至目前,市国资委累计参与人才公寓防疫工作10人次。

市国资委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看望慰问奋战在人才公寓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要求全体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以健康的身体投入到更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