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嘉兴日报:急百姓之所急--戴梦得生鲜 暖心服务获点赞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11 17: 23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元宵节当天,南湖区文星社区长中苑小区的34户居民拿到了戴梦得生鲜体育中心店配送的106包汤圆,居民对此连连点赞。

据了解,长中苑小区是市区内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小区之一。嘉心菜集团总经理毛翠芬在得知小区居民的情况后,迅速落实戴梦得生鲜体育中心店启动了社区居民生鲜点单配送支援行动,在元宵节当天,戴梦得生鲜体育中心店加紧临时安排了一批汤圆,由门店员工将汤圆配送到了小区。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戴梦得生鲜在做好门店防疫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每天7时30分至17时正常营业,保障市民各类生活物资供应,积极承担国企社会责任。

由于疫情严重,市区一些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些配送平台也停止了对封闭式管理小区的配送,居民购买生活物资遇到困难。了解到情况后,戴梦得生鲜积极发挥各社区门店的优势,承接各个社区隔离家庭物资的配送任务。截至目前,戴梦得生鲜已经为市区8个社区提供采购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