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省委车俊书记视察嘉心菜农业园区 督查企业防疫保供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18 15: 03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市领导张兵、毛宏芳、徐淼、敖考权,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嘉服集团总经理姜铭恩等的陪同下,视察嘉心菜集团现代农业园区,督查企业防控抗疫和生产保供情况。

在农业园区包装车间,车俊书记拿起待包装蔬菜,了解各类蔬菜品质质量、自种蔬菜种类数量和蔬菜供应价格,以及企业在防控疫情、解决人手紧缺状况下确保持续稳定供应等情况。在了解到在生产人员紧缺情况下,嘉服集团严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职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集团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支援一线帮助生产,确保了嘉心菜生产的稳定可控;车书记还了解到嘉心菜员工克服节日假期和疫情影响,春节至今加班加点不停产,平稳市场蔬菜价格,确保市民稳定供给等情况,车俊书记听了汇报,竖起了大拇指,他充分肯定了嘉服集团的国企担当和作为,强调防控疫情和生产保供要两手抓、两手硬,要发挥出国企在农业领域的担当和作用,做好平稳蔬菜物价和保质保量供应市场;同时依托国企的品牌、技术和市场优势,示范引领和带动更多的农业生产主体加入产销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此次车俊书记视察嘉心菜农业园区督查防疫保供工作,嘉服集团和嘉心菜集团干部员工备受鼓舞,下一步嘉服集团和嘉心菜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车俊书记工作指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百姓“菜篮子”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