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王海荣一行来嘉实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情况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18 15: 05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四级调研员徐佐平等一行3人来嘉实集团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会上,嘉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水祥详细汇报了集团开展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重点单位人才公寓在落实排查、管控、发挥党员攻坚队作用等方面抗疫的具体举措,以及加西贝拉等承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王海荣对嘉实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要求集团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过程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王海荣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嘉实集团要进一步落实好各级防控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大“三返”人员排查力度,应对好人才公寓因复工带来的入住人员返程高峰,做到排查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二是做好指导重要工业企业民丰、加西贝拉以及电子市场等复产复市,要全面掌握复产复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沟通对接,切实帮助解决,确保安全有序;三是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要千方百计组织采购筹集、向上争取、科学调配,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四是要全面落实《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嘉政发〔2020〕5号),做好经营性出租生产经营用房的租金减免工作,减轻承租企业负担,支持实体经济,体现国企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