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省长袁家军视察嘉兴公交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运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20 17: 08 浏览次数:

2月18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到嘉通集团所辖客运中心公交枢纽站视察嘉兴公交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运工作。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长毛宏芳等市领导陪同。

袁家军走上92路公交车,与驾驶员亲切握手交谈,并对驾驶员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如何让市民坐得放心、坐得安全进行详细询问,对坚守一线的驾驶员表示感谢。

移步车外,袁家军听取了嘉通集团董事长李云鸿对嘉兴公交疫情期间采取每趟次消毒、提醒戴口罩乘车、乘客间隔坐、控制乘坐人数、不开空调开窗通风行驶、实名制乘车等防疫措施,以及公交恢复情况和为全市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制公交服务的汇报,并表示赞赏。他强调,公共交通是人员流动和城市恢复活力的重要标志,同时公交也是防疫的重点区域,当前形势下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方便群众生活、服务企业复工为切入点,分批有序恢复城市公交和城乡客运,让人流有序动起来、活起来、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