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加西贝拉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2- 21 10: 16 浏览次数:

2月10日,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批省级重点外贸优先复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开始复工生产,南湖区两个工厂1000多名本地员工和春节期间未离开嘉兴的外籍员工自愿上岗,复工率接近50%,预计日产压缩机4万台以上。

据悉,公司在口罩、防护手套、消毒液、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资方面准备充足,基本可以满足公司复工需要。

在公司大门口,对所有入厂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个别未戴口罩的进行补发,体温异常的及时隔离观察和报备;车间班前会上,做好个人情况再排摸、防疫知识培训等工作;体温测量员上午、下午分别对员工进行1次体温检测,每人每天发放2副口罩;对生产工作场所、员工宿舍上午、下午各进行1次消毒;员工食堂实行隔位就餐,每一批就餐前后进行消毒,每天进行4次消毒处理。

此外,公司还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发放到每一个员工宿舍。每天组织60多名党团员志愿者,为各种原因需隔离观察的宿舍和社区隔离员工测量体温,送上一日三餐;并安排志愿者,对宿舍人员进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管理。

为了保障复工后零部件有序供应,公司还积极指导帮助供应商做好防控和复工准备,把公司防控方案、培训教材等系统资料发给嘉兴市本级46家配套企业,并协调有关政府部门,帮助供应商积极做好复工申请。(加西贝拉 干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