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享受政府刺激消费政策红利 嘉心菜集团清明假期销售创佳绩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4- 08 11: 08 浏览次数:

嘉心菜集团积极对接嘉品汇——嘉兴云购物节各项活动。集团专门成立小组研究购物节相关活动安排,有针对性地将活动引入下属农业生产、肉类营运、戴梦得百货酒店、戴梦得生鲜营运四个事业部门,紧紧抓住这场市政府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全面复苏的难得机会,全面带动下属服务业企业促消费保增长。

4月3日晚的云购物节第二轮80万份商超消费券的发放,再一次掀起嘉兴市民的消费热潮。戴梦得购物中心在全场可以使用商超消费券的基础上,还加大力度同步推出自己的各类优惠促销活动来吸引市民:有限量赠送嘉心菜有机蔬菜和洗手液活动;有商场现金券、超市券、家电现金券的满减活动;有积分兑换商场通用券、有机菜馆现金抵用券活动;还有酒店客房2.8折、餐饮菜金7.8折、特价商品等等覆盖公司全品类的优惠举措,给市民带来真真正正的实惠。系列活动推出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月1日至4日,戴梦得购物中心实现销售超800万,较去年同期的422万,同比增长91%。其中家电类、手表类销售均同比增长300%,化妆品类增长超150%;生鲜门店总销售增长110%,有18家门店同比增长100%以上,14家门店增长200%以上,6家门店增长300以上,3家门店增长400%以上;增值卡销售实现200余万元,活动期间累计客流数超9万人,客流较日常增长3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