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系统党建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5- 20 11: 34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党建工作例会,总结今年以来有关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各市属国有企业、嘉兴银行及省属部分在嘉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属国有企业、嘉兴银行围绕今年以来党建及人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党建人事处通报了委党委关于表彰“致敬百年初心地,国企党建聚合力”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度先进和2019年度“国企新秀”“国企工匠”的有关文件,并就继续强化国企党建,深化“百日双坚”行动和“三年行动计划”,持续加强人才工作,推进改革试点等有关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系统各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抗击疫情中“两个作用”的发挥,要求各企业适时组织开展表彰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针对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朱永强强调,一要全面落实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二要引领推进重点、难点和试点有关工作;三要合力提升党建工作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