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倡绿色公交出行——嘉兴公交IC卡办理中心暖心驿站开展点对点硬核服务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 05- 26 15: 41 浏览次数:

随着我市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市民公交出行日渐增多,疫情防控期间乡镇企业、行政机关人员办理公交卡有困难该怎么办?别急!近日,公交公司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组织“嘉兴国企·暖心联盟”下的网格式“暖心驿站”——公交IC卡办理中心的志愿者,深入乡镇企业、行政机关,开展点对点上门办理公交IC卡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倡导绿色公交出行。

活动前期,公交公司主动联系对接秀洲区王店镇、洪合镇、油车港镇13家企业和南湖区、经开区相关行政机关,在确保公交IC卡办理中心窗口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好上门服务的时间。5月18日-22日,公交IC卡办理中心暖心驿站每天安排2组公交志愿者,深入秀洲区鼎美、两创中心、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等乡镇企业,南湖区、经开区国税局等行政机关,加班加点开展公交IC卡办理业务,将公交服务送上门,把关爱送到乘客的“心坎”上。

在秀洲区各企业办卡现场,公交IC卡办理中心的志愿者们用心、细心地指导企业员工用安卓系统NFC全功能手机使用“嘉通行”APP线上充值补登功能,并详细讲解了微信公众号线上支付、线下补登的操作方式。遇上企业员工咨询问题,她们都一一耐心地解答,并手把手教导演示充值步骤。“我们正愁着没时间过来办卡和充值,没想到你们就上门服务了,现在也了解了怎么用手机支付、充值和补登,以后卡内没余额了,只要直接手机支付补登就可以了,免去了我们前往办理点人工充值的麻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企业员工王先生一边拿着自己的公交卡,一边和工作人员说着。

此次走进企业、行政机关开展上门服务,累计办理公交IC卡502张,金额约3.9万元。公交公司以用心、暖心、贴心的服务,以一镇一队确保服务保障到位,以延伸窗口业务办理更高效为目标,展示着嘉兴公交人的勤恳、踏实、肯干、为民办实事的工作风采。下一步,公交公司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抓好暖心驿站志愿服务工作,主动破解民生难题,服务广大市民乘客,架起一座公交企业与市民乘客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