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来嘉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 11- 29 14: 5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志良带领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赵刚、副处长陈友海一行来嘉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调研指导国资国企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党委副书记夏建峰陪同调研,委领导王厚明、李利、李雪林等参加座谈。

吕志良一行首先来到南湖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和国资创新产业布局情况。在火车站区域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吕志良参观了新建成的“森林中的火车站”,与项目负责人就设计施工、党建引领项目攻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南湖天地,吕志良询问了项目合作开发建设运营方式,并在润嘉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国企党建品牌建设相关做法。

座谈交流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围绕改革、建设、转型、党建等方面就近年来我市国资国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吕志良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升国企党的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嘉兴城市变化充分体现了国资国企重大贡献,思路变革充分体现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就,重点难点突破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力度。他强调,下一步,嘉兴要再接再厉,争取国资国企更大作为。一要全力打造地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样板。进一步加快企业市场化转型,全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有效防范债务风险。二要全力打造建党圣地的国企党建高地。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抓实抓细国企党建工作,持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锻造,纵深推进清廉国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