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审计整改联合督查组来我委实地督查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 12- 07 15: 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市人大财经委、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办督查室、市人社局、市审计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来我委开展审计整改实地督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海荣,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厚明,各市属国企分管领导、审计部负责人,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联合督查组组长、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朱伟主持,王厚明副主任从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审计问题整改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我委近两年来的审计整改情况。王海荣主任对各类各级审计监督表示感谢,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七张问题清单”担起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审计监督对国资国企落实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整改全覆盖;对问题要有清醒认识,历史、发展、辩证地看问题、抓落实;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市国资委要借势、借力、借机,监督部门协同发力推进整改;我委将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审计整改工作,助力国企改革发展。联合督查组核查了整改佐证资料,并就相关问题现场提问市属国企分管领导,对我委的审计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国资委领导重视、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机制健全,多跨协同推进到位;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堵漏到位。同时,围绕整改期限、整改措施、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王厚明表示,市国资委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借势借力、严加落实,攻坚克难、主动协同,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持续加大整改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