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购车正当时,3月26日至28日春季车展走起!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 03- 03 09: 14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购车更是正当时,尤其是春节前没买上车的朋友,一个绝好的机会就在眼前。

3月26日至28日,嘉兴市民可享受一场汽车盛宴,2021第十七届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春季)将“如约”前来。届时,近50个品牌的百余款主流车型亮相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面积近2万平方米,想要买车的市民可以尽情比对选择。

本届车展由嘉服集团、嘉兴市汽车行业商会主办,嘉兴市汽车商贸园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值得一提的是,优惠方面,除了各大参展汽车品牌带来的降价让利,主办方也将为消费者奉上购车礼,礼品非常丰厚。

品质车商齐聚一堂

作为嘉兴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展览盛会,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自2005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展出品牌日趋齐全,展出规模逐步扩大,展会影响力不断提高。

“举办专业车展,主要是为了帮助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一站式购车服务平台。”嘉兴汽车商贸园相关负责人说,去年举办的秋季车展成交额近3.96亿元,同比增加77.6%,还有去年的夏季车展,展期3天接待人数突破8万人次,成交额达1.67亿元,为拉动汽车消费持续加码,提振了市场信心。

规模大一直是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的亮点之一,历届展会涵盖了市面上销量最好的豪华车、合资车与自主品牌车型,从一线顶奢豪车到经济实用车型应有尽有,既有奔驰、宝马、奥迪、林肯等豪华品牌,又有丰田、日产、大众、吉利等畅销品牌,覆盖价位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区间的汽车,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主办方与各参展商共同协商文明参展,倡导观众文明观展。为确保展会期间疫情防控需要和提高观展体验,现场还将设置疫情防控隔离点、入场流程指示牌,倡导观众佩戴口罩等,以高效、便捷、环保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的含金量,确保每一位市民在观展过程中开心、舒心、放心。

眼下购车正当时

“车展上买车更优惠”一直是老百姓的共识,车展已成为老百姓换购新车、经销商提销量的最佳时机。

为在开年第一季度抢占市场先机,经销商报名本次春季车展的积极性非常高。不少参展经销商正在为车展制定丰厚的让利措施,推出超值购车礼包、置换增购补贴、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降价、送保养、保险补贴等多重叠加优惠。

“节后车市本身的让利幅度就非常可观,因为目前市场竞争激烈,而3月的销量不可能马上走到高位,在这种情况下,车商只能降价促销量。”嘉兴汽车商贸园相关负责人分析,春季车展是牛年的第一场大型车展,有着风向标的意义,嘉兴各大4S店都想利用这次良机,来获得一个好的销售业绩,因此,车展现场优惠的力度多少会比4S店大一些。

众多参展车商除了会在车展上实行优惠政策外,还会推出重磅年度新款车型,以期提升自己的品牌竞争力,助力上半年销售。例如在豪车领域,奔驰全新S级轿车就非常引人关注,加持12.8英寸中央显示屏和12.3英寸裸眼3D数字仪表屏,智能科技让奔驰S级轿车全面“焕”新。奥迪新款A3也将亮相此次车展。而在自主品牌方面,新车就更多了,包括第三代哈弗H6、吉利星越L、奇瑞新款瑞虎7等,都有很高的人气。在最为主流的合资阵营里,东风日产2021款天籁、上汽大众途观X、丰田全新2021款凯美瑞等同样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