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挂牌完成!嘉通集团收购杭州湾绿色养护公司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0- 25 14: 19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湾绿色养护(嘉兴)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完成挂牌公告,嘉通集团卓越公司被确定为该股权最终受让方,股权收购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

杭州湾绿色养护公司股权收购完成后,新股东由卓越公司、山东路桥和滨海集团组成。

道路养护和检测业务是卓越公司养护板块的主营业务。“收购杭州湾绿色养护公司,是我们构建多元化立体投资系统的重要举措。”卓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对我们进一步拓展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延长企业价值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杭州湾绿色养护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资本人民币1.2亿元,占地面积49.3亩,拥有4000型沥青环保再生拌合站、800型环保型水稳拌合站各一座,致力于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运用到公路的养护管理、设计、施工及运营的各个阶段,打造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公路。

下一步,卓越公司将以杭州湾绿色养护公司为依托,打造以嘉兴为主、辐射周边的区域化高新技术养护公司,提升道路养护技术水平,做实区域养护市场,推动养护业务由传统要求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以打造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养护产业作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