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富裕
南湖文旅集团亮相2022浙江(四川)旅游交易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1- 10 10: 11 浏览次数:

近日,“游诗画浙江 蜀浙里好玩”2022浙江(四川)旅游交易会开馆仪式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浙江省多家景区参与,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充分展示浙江文化和旅游资源,带来独具江南韵味的文旅体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浙江旅游交易会首次移师成都,突出旅游产品交易与文化艺术交流,让广大四川公众深入了解浙江各地风格独具、特色鲜明的文化和旅游产品。”

展会现场吸引参展单位300余家,展览面积1.1万余平方米,展位600多个,分为序馆、诗画浙江主题展区、各市主题形象馆、长三角一体化板块、特色文旅商品销售板块。主题展较好地展示了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丰厚的文化遗存、地道的佳肴美食、特惠的旅游产品、特色的非遗表演等,并通过“云直播”活动,集合浙江、四川特色旅游商品和特产开展直播推介和带货,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形式支持对四川的援建工作。  

在本次交易会上,嘉城集团所属浙江南湖文旅集团围绕景区休闲船游、研学培训、南湖文创、酒店餐饮及旅行社等旅游资源进行精细布展,吸引了同业代表前来业务交流和当地市民参观咨询。参展人员聚焦新时代“重走一大路”特色线路、“一湖两河”文化衍生出来的夜游环城河、南湖船宴等休闲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并发放精美的宣传册,让天府之国的市民游客迅速了解江南水乡城市——嘉兴。与此同时,南湖文旅集团参展人员充分利用此次交易会,围绕文创产品、红色培训等业务向江苏、上海、安徽等周边优质同行开展业务交流,积极寻求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