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1- 18 14: 5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11月14日至16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国资系统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系统各企业的9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发展对象特点和需要,还设置了党章、党规党纪解读、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人生选择等课程,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课后还安排了小组专题讨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谈谈“如何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学员们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在分享中收获,在感动中成长,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初心、锤炼党性、提升修养。除此之外,培训班还安排学员晚上集中观看《血战湘江》,将集中授课、互动交流、集中观影等有机结合在一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素养、优异的成绩、严明的作风接受党组织考验,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