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湖景区国有房产公开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1- 22 16: 11 浏览次数:

现有部分经营用房对外公开招租。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个人前来咨询、报名。现将相关房产信息公告如下:

一、房产情况

编号

房产坐落位置

建筑面积(㎡)

竞租底价 (元/年)

租赁年限

业态

及要求

备注

1

南湖景区会景园大门内东侧醉仙楼

550.22

260805

5

中式餐饮

1、特色品牌餐饮

2、合同期内房屋租金自第4年起(含第4年),每隔一年在上一年度实际租金基础上递增6%

二、招租原则

以上国有房产租赁实行公开招租原则,具体按照《南湖景区国有房产公开招租挂牌文件》的招租程序执行。

三、租金支付方式

房屋租金半年一付,缴纳时间为每期提前15天,先交后用,水电费另计。竞租保证金为标准年租金的25%,竞租结束时结清费用后退还,不计息。

四、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2年11 月22 日至2022年12 月5 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嘉兴市南湖景区游客服务接待中心2楼208(浙江南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3、联系人:吕女士(0573-82532700)

五、报名要求

1、个人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招租要求所需的相关资质文件。

2、企业报名须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及投标要求所需的相关资质文件。

3、报名时原则上需投标人本人亲自到场报名。

4、报名时须提供与景区整体文化定位相符合的业态企划方案。

浙江南湖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