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嘉通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2- 13 14: 39 浏览次数:

12月2日,嘉通集团“路先锋”宣讲团、嘉兴公交“禾你同行”宣讲团及“幸福101”宣讲团授旗仪式在一片火红热烈的氛围中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宇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军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授旗仪式结束后,嘉通集团“路先锋”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联合共建单位联丰村、南湖文旅集团共同开展,大家追随足迹乘坐101路公交车,走进联丰村、交通学校和快速路工地等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

“路先锋”宣讲团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改革发展成果、民生服务等方面,从小切口入手,把握大主题方向,讲好嘉通故事。既有不同时代下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又有疫情面前嘉通人的坚强勇毅;既有东西部协作绘就的美好蓝图,又有共富路上强有力的交通脉搏;既有开往春天的101路公交,又有公交“禾”你同行的党建品牌解读……宣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详实,各位宣讲员的宣讲有广度,有深度,更有温度。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宣讲,还有思想的碰撞。参与活动的青年们围坐在一起,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围绕“争做‘有志、有才、有为、有德’四有青年,投身集团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交流互鉴中激扬青春、筑梦芳华。

集团团委副书记张顾斌表示:“聆听各位宣讲员精彩绝伦的宣讲,既深受鼓舞和触动,更深知责任重大、使命之光荣,作为一名红船旁的国企青年,我将立足岗位,深入研究高速运营管理与养护等专业知识,及时跟踪行业趋势,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交流活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兴市交通学校大型客车驾驶人职业教育订单班四川若尔盖县学生供波扎西听了宣讲后,深受鼓舞地说:“感谢政府给予这么好的政策,让我从若尔盖来到嘉兴,学习大客车驾驶技术。我一定要珍惜机会,学好本领,成为高素质的驾驶人才,为交通事业作出贡献。”

“路先锋”宣讲团是嘉通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集团系统理论宣讲水平,扩大集团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立足岗位、奋发作为、砥砺前行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下一步,集团将组织形式更加多样的宣讲活动,发挥宣讲团的旗帜引领作用,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集团改革发展的生动故事带到基层一线、带到群众中去,将嘉通最强音传播得更广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