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等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2- 20 10: 12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全市第八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指出,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情怀,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党史工作是为党修编“红色家谱”的工作,是求真理、弘大道、谋未来的一项伟大而光荣的事业,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把做好党史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党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为健全完善市域“大党史+大党建”工作格局贡献国资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