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调研嘉服集团存量资产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12- 23 18: 09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调研嘉兴宾馆、火车站南广场招商运营进展,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嘉服集团资产管理部、戴梦得商贸集团、经投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在嘉兴宾馆,严加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发展方向以及当下存在的困难,对嘉服集团持续推进嘉兴宾馆招商引资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全市正在大力推进存量资产盘活,嘉兴宾馆地理位置优越,嘉服集团要扩宽眼界,拓展思维,深入学习杭州等周边同类业态成功运营模式,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协调,形成区位资源共享,结合嘉兴地方特色,推进嘉兴宾馆商业策划尽快落地。

在火车站南广场,严加友充分肯定嘉服集团奋战嘉兴市百年百项重点项目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南广场背靠嘉兴火车站,整体风格优美大气,经投公司坚持个性化定位、特色化服务,使整体业态更加丰富,以特色吸引人流,为市民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激活自身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