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嘉兴国企暖心联盟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08- 01 10: 55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国资委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嘉兴国企暖心联盟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7月26日,副市长刑海华带领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夏建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尹雪阳、嘉兴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国良等,走访了嘉兴银行结对的经开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今年已经是嘉兴国企暖心联盟连续第三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结对帮扶,各市属国有企业、嘉兴银行采取提供虚拟岗位的方式进行结对帮扶,给予16名帮扶对象为期一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补助,让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来自国资国企的关爱和尊崇,彰显红船旁的“国企温度”。

下一步,嘉兴国企暖心联盟将持续深化结对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对象常态化联系,助力困难群体共同富裕路上不掉队,以实际行动诠释国资国企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