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赴机场项目一线开展督导慰问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 01- 30 10: 20 浏览次数:

春节不停工,建设加速度。1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赴嘉兴机场主体工程和市区快速路桐乡大道射线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督导慰问,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嘉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机场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在机场项目主体工程施工现场,严加友实地察看了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同时亲切慰问了“留嘉”施工人员,对大家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合理安排,科学组织,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项目攻坚力度,加强统筹调度,完善要素保障机制,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在市区快速路桐乡大道射线工程施工现场,严加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春节期间施工安排、后勤保障情况和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对当前的项目工作和总体施工进度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关键期,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合理安排工期,提升施工水平。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再急再忙也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施工,切实保障工程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