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服集团生产经营“不打烊” 为民服务不停歇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 02- 01 09: 33 浏览次数:

春节假期,嘉服集团各个条线坚守岗位,紧抓项目推进、民生服务、生产经营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确保假期期间工作有序连接、扎实推进,用“坚守”献礼新春,将奋斗定格在工作岗位,成为春节假期中亮丽的风景线。

激发假日经济促销费。戴梦得商场、酒店、家电、超市等提前备足商品,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多样化需求,并推出年货券火爆送、银行满减、超市年货大街惊喜优惠以及联合嘉品汇推出到店礼、无门槛券等丰富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春节期间生鲜各门店新鲜蔬菜、水果、肉类等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嘉汇网承接发放600万嘉兴市“新春嘉消费”春节消费券,促消费。同时全面加强门店管理,明确责任分工,针对人流量较大的门店进一步细化责任,采取定岗定员、多人值守等方式,不少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做好经营服务,全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保障“菜篮子”货足价稳。嘉心菜公司做好播种、采收、分拣等日常工作。蔬菜采收量日均2500公斤,订单供应量日均2000份,25日开始日均供应量将增至4000份。同时,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园区值守巡查和大棚防风防寒工作,保障园区安全稳定运营。食品肉类公司肉类配送中心、屠宰场的员工坚守岗位,增加屠宰量,加大配送量,严格做好消毒、装卸、化验、分割、浙食链录入等工作,保障市民节日期间的肉品消费供应不脱销、不断档,让市民安心过年。荷花堤临时菜场和吉水综合市场积极保障各类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和品质安全。同时,做好农残检测工作,牢牢守护群众“节日餐桌”安全。农产品公司党员干部带头,驻守农贸市场开展志愿者行动,为前来选购菜品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不断档,便民更贴心。汽车商贸园汽车交易大厅、二手车市场、摩托车区和卡车卖场正常营业,园区领导带班值守,确保园区自有产权部分正常营业。4S店及相关单位初四开始陆续正常对外营业。新福林园公司殡葬一线职工始终在岗在位,报丧电话24小时专人接听,为治丧家属提供暖心服务,确保各项业务正常有序办理。业务大厅里,工作人员贴心指导治丧家属通过浙里办“禾逝安”应用申报群众“身后事”惠民经费减免,为治丧家属节省了时间,减轻了负担,用行动共同诠释了有一种坚守叫“春节我在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