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政府消费券助力,戴梦得迎来兔年“开门红”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 02- 01 14: 05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的销售工作,戴梦得商场、超市提前组织货源做足准备,通过线上线下丰富的促销活动,喜迎兔年“开门红”。

聚焦春节元素,商超备战春节营销。戴梦得商场、家电、超市等提前备足商品,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多样化需求,推出丰富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春节期间生鲜力保粮油、蔬菜、肉蛋等重点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嘉汇网承接发放600万嘉兴市“新春嘉消费”春节消费券,促消费。同时全面加强门店管理,明确责任分工,针对人流量较大的门店进一步细化责任,采取定岗定员、多人值守等方式,不少员工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做好经营服务,全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烘托节日氛围,商超打出特色“组合拳”。一串串红灯笼挂满,年味十足。商场、超市合理调整春节期间营业时间,百货商场开展了年货券火爆送、银行满减、AR游戏集五兔赢奖品等年味活动,超市年货大街惊喜优惠以及联合嘉品汇推出到店礼、无门槛券等丰富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生鲜超市货架上,米、肉、蛋、蔬菜、水果等琳琅满目,饮料、汤圆、八宝饭等春节热销品货多量足、价格总体稳定,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在春节期间的休闲购物需求,节日期间商场超市各门店客流数超5万人次。

在嘉兴市“新春嘉消费”春节消费券的发放助力下,春节前后的黄金期间,戴梦得商场和超市客流、销售稳中有升,百货、家电、生鲜累计实现销售2800万元。接下来,戴梦得将继续狠抓经营工作,稳步提升经营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