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04- 29 19: 1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2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国资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永飞就即将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海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卫东、方季良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永飞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制度安排,是巡察组与市国资委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刻认识对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更加突出政治巡察定位,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持“三个聚焦”,突出关键少数,紧扣主责主业,查找政治偏差,不折不扣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海荣表示,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肃工作纪律,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全力做好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统筹推进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奋力实现“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巡察组在巡察市国资委党委期间(起止时间:4月29日—6月30日),设专门受理电话:15157404519(受理时间: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专门接受邮政信件(收信地址为:嘉兴市中南大厦924室)和专门电子邮箱(jxswxc04@sina.com)。同时巡察组在市政府五号楼五楼市国资委办公区西侧楼梯口设立了专门巡察意见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