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省党代表专题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 07- 07 10: 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营造国资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7月1日,市国资委组织省党代表,市铁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琦同志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宣讲,为正在市委党校培训的青年党员发展对象上了有意义的一课。

张琦以《从党代会报告读懂浙江的发展与未来》为题,从如何读懂省第十五次党代会、“10个新”读懂党代会报告、报告中的“高频”关键词、报告中的“嘉兴元素”、如何宣传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参加省党代会的所学、所感、所思,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给国资系统青年听。

张琦在宣讲中指出,省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导向和重大任务举措,科学绘就了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是我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宣言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张琦勉励国资系统的青年,要自觉把“两个先行”奋斗目标与市委“两个率先”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在党建高地与清廉高地建设、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国企改革创新中当好“探路先锋”。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市国资委党委将持续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国资系统走深走实,激励国资国企干部群众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全力奋进“两个率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