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 03- 02 09: 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十五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九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严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充分调动各方面工作积极性,形成国资国企创新要素加速集聚、改革活力竞相迸发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全面配合、全程服务。

会议要求,要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全面对标对表、细化量化,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国资国企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