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敢争先”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 04- 03 09: 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委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3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敢争先”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国资委一支部党员来到市域快速路嘉善(城东路)射线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设计安排和整体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成通车后与周边道路的衔接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等。大家表示,市域快速路项目是优化提升城市交通格局、便利群众出行的重要工程,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深做细前期,确保项目高水平建设,有效带动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

一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快速路“五强”党建示范点、钱氏清芬堂等,并乘坐九水巴士“清廉主题专线”。在嘉通集团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观看了一块块展板,聆听了一个个钱氏清廉故事,通过“一段清廉微电影”“一杯清廉茶”“一篇清廉家训”,上了一堂清廉课,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经常性开展自我理想信念教育、对党忠诚教育,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牢牢扎根。要坚定发扬“四敢”精神,激发积极主动的奋斗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坚决守好廉洁底线,自觉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