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 03- 19 16: 02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国资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文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积极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绩实效上。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国资国企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对照主要目标任务,深化工作思路、实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水平。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立足国资国企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持续增强国资国企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