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党建
铁投集团举办清廉在建工程联创共建暨红领工程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 04- 15 08: 45 浏览次数:

云上悦府项目是嘉兴市区首个TOD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万㎡,将在有轨电车停车场上盖新建5栋、300套高层住宅。3月12日,市铁投集团与信达地产华东区域公司联合云上悦府项目参建单位举办清廉在建工程联创共建暨红领工程启动仪式,旨在政治理论联学、主题活动联办、阵地资源联享、重点工作联动、意识形态联创中开展“五联共建”,为项目实施筑起坚实的廉洁屏障。

一是揭牌清廉工程,深化共建机制。市铁投集团与信达地产共同为云上悦府清廉在建工程揭牌,双方携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打造清廉文化精品工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各单位共同签署《廉洁共建协议书》,做好风险交底和廉洁表态,并聘请建成社区纪委书记担任项目大安全监督员。

二是成立青年先锋队,引领团结奋斗。市铁投集团与信达地产联合成立红领工程“青年先锋队”,启动仪式上由双方领导为队伍代表授旗。青年先锋队将在理论学习、攻坚克难、正风肃纪、制度宣传和运行保障等方面发挥作用,为项目推进注入强大“廉动力”,全力打造党建高地。

三是同植“廉洁树”,共守“清廉心”。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与会人员以植树节为契机,共同栽种了“廉洁树”,从自然生态延伸向政治生态,不仅是廉洁自律的警示,也是坚守廉洁底线的承诺,做好廉洁道路上爱绿、植绿、护绿的践行者。

“亲清合作关系”就是要让清廉之风实实在在地吹进项目工地、融进建设者内心、加速干好项目建设,通过清廉共建让项目合作共赢更有“劲头”,通过亲清交往让项目品质提升更有“看头”,通过牢守底线红线让事业发展更有“奔头”,以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实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新型合作关系,促进云上悦府项目更好更快地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