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动态
嘉通集团启动民生服务“四进”活动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 04- 16 11: 02 浏览次数:

4月8日,嘉通集团组织卓越公司、国鸿公司、公交公司等多家所属公司,组团走进机关单位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正式拉开民生服务“四进”活动的序幕。

“民生服务‘四进’活动打包了集团多项惠民便民服务项目,走进机关、社区、企业、学校,提供现场咨询、办理等系列志愿服务,将优质普惠的公共服务送到市民身边。”嘉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首场活动开展了公交IC卡办理及充值、数字公交卡办理、ETC安装、油卡充值等10余项日常服务,深受欢迎。

“打开‘叮嗒出行’微信小程序,点击‘扫码租车’,扫描公共自行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租车了,您可以试试。”“我们现在汽油卡满500元就送3%,现场就可以办理。”“高速路ETC现场就能安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演示操作流程等方式,向机关工作人员宣传各种便民服务,并就公共自行车退押金及扫码租车、车辆年检、公交车5小时换乘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嘉通集团民生服务“四进”活动有效践行了国有企业“最多跑一次”的服务文化,也为便民惠民服务走出门、送上门提供了示范样本。下一步,嘉通集团将以民生服务“四进”活动为抓手,聚焦民生需求,结合工作职能,强化活动的常态化、多样化、特色化建设,让更多市民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